市委来院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

2019/8/20 【信息来源:宣传科 作者:侯继红

820日上午,中共张家港市委来院宣布沙洲职业工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成家武宣布任免决定:经苏州市委、张家港市委常委研究决定,免去王亚方同志沙洲职业工学院党委书记职务;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杨芳同志兼任沙洲职业工学院党委书记职务。

    宣布会上,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作重要讲话,充分肯定了沙工35年的办学成绩和贡献。抓教育就是抓发展,谋教育就是谋未来,当前,全市上下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、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,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比任何时候都迫切,作为我市重要高等职业教育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,沙工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定位,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、对港城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,推动沙工内涵式发展,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。希望沙工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,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;紧贴发展需求,大力培养创新型、实用性人才;主动服务社会,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;坚持党建引领,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氛围。全院教职员工要在新领导班子的领导下,以更高的热情、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,群策群力,同心同德,形成整体合力,共同推进沙工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,为张家港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。

王亚方在会上发言:坚决拥护上级决定,服从组织安排。沈国芳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沙工的发展,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,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评价,也是对沙工整个班子、全体教职员工的认可,更是对沙工立足新时代、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鼓舞和鞭策。希望大家像支持我一样支持杨芳同志的工作,发扬好沙工齐心协力、团结协作的好传统好作风,形成心往一处想、劲往一处使、同心同德、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。

杨芳作表态发言:坚决拥护苏州市委和我市市委常委的决定,服从组织安排,深感使命光荣,深知责任重大。35年来,在历任班子的领导下,沙工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,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等适用性人才。刚才沈书记的讲话为沙工指明了发展方向,我将虚心向王亚方书记讨教,向钱东东院长、以及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学习,尽快进入角色,熟悉情况,全力挑好这副担子,不负组织上的重托和希望,不负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。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,有沙工历任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,我有信心和钱东东院长以及班子全体成员一道,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,把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,为张家港高质量发展作出地方高校应有的贡献。

钱东东院长代表学院发言时表示:完全拥护上级组织的决定,深刻领会、准确把握、认真落实领导讲话精神,在今后的工作中,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,全力支持配合杨芳书记的工作,更加用心地维护团结、更加用心地履行职责、更加用心地作好表率,不辜负苏州市委组织部、张家港市委、市政府的信任和要求,不断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,服务升级版港城发展,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。

全体院领导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。